牙牙楽

我搞的都是真的

2019年金天泽生日联文预告

预祝星元1128生日快乐

满天星:








《天权无双》


CP:金天泽×金圣权


作者: @人格养不成研究所 


预告:


“可是哥哥,我怕......”


“不,你不能怕。你将是琰国的王,你不可以怕。”


“我不想当王,我只想和哥哥在一处。”


“听话,权儿,你只有坐稳了这王座,我才能永远,和你在一处。”






《月食》


CP:金天泽×蔡程昱


作者: @追光的AI8961 


预告:


先生,你真好看。


先生,我不想成亲。


先生,你在我生命留下的遗憾,怎么还。






《升起不落的太阳》


CP:阿云嘎,星元


作者: @牙牙楽 


预告:


唐玄宗至道大圣大明孝皇帝开元十四年春,蒙古亲王阿云嘎来朝。唐宗室之子金天泽敏识冲和,韶姿婉秀。纯孝之性,自合於天经;柔顺之心,夙成於阃则。今赐婚蒙古亲王阿云嘎,愿保塞传之无穷,边垂长无兵革之事。






《石榴》


CP:星元×马佳


作者: @Senji。 


预告:


夜里马佳做了个梦,梦见两个人都还是少年的时候,书院里有一株热热闹闹的石榴树。花开如雪,果实又红的像火。星元就跟他坐在石桌旁边,他很会对付这麻烦的水果,把红色的石榴一页一页地撕开,拆掉薄膜,把一粒粒的果实取出来,晶莹剔透,堆在马佳手掌里。








《佳偶天成》


CP:金天泽、陈博豪


作者: @古斓斑 


预告:


分明是风雨催人辞故国,行一步一叹息。两行愁泪脸边垂;一点雨间一行恓惶泪,一阵风对一声长吁气。


(《拜月亭》)








《北平无战事》


cp:陆宇鹏×星元,龚子棋×星元


作者: @Lost Rivers 


预告:


星元闭了眼睛,努力勾勒脑海里的最后一个画面。陆宇鹏开着战机正缓缓降落,拉起护目镜向他招手。龚子棋牵了条长得很凶的狼狗,警帽还只是歪歪的扣在脑袋上。他们都笑着,喊他“星星”。只是却没有声音了。








《是你招惹我的》


人物:星元×梁朋杰


作者: @乌鸭_ 


预告:


其实对于两个人的关系,梁朋杰总是小心翼翼,他怕很多东西。怕他们的关系不被允许,怕星元的身份暴露,怕星元只是一时兴起,怕他不能陪星元走到最后。对于梁朋杰的担心星元从不会去一一解释,只会在他身边陪着他,笑着将他搂进怀里。 








《⭐》


人物:鹤组五子


作者: @杯酒斩春风 


预告:烤串上炉,红的白的绿的紫的摆了一条,由马大师傅和仝大师傅操持,火候精准,翻动不断,挥洒调料,香气四溢。



评论

热度(75)